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南昌站 匯壐 呎價 示範單位 平面圖 實用面積 面積


南昌站 匯璽 料將上載樓書

宣稱今年「單月多盤齊開、季季有重頭戲」的新地,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本月內有機會上載樓書和推售。
雷霆﹕匯璽本月上載樓書及推售
對於市場估計匯璽開價,將以九龍站豪宅作參考對象,雷霆回應稱稍後始作交代。預計明年8月落成的匯璽首期,樓花期約19個月,單位總數1050伙,屋苑低座大廈主要提供向海景3、4房大戶。

本月將有多個焦點新盤連環出擊,其中由嘉華發展的嘉匯,早前已獲批售樓紙,將於月內開售,嘉華國際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稱,項目最快下周上載樓書及公布首張價單,並於月內作銷售,售價將參考啟德區其餘新盤;項目提供900伙,主打1至2房戶。至於新地旗下南昌站匯璽,亦已批出售樓紙,正準備部署出擊,市場指,項目的樓書可望在短期內正式上載。
新地(0016)去年12月獲批預售、西鐵南昌站上蓋匯璽擬本月推售。至於嘉華(0173)早於去年10月獲批預售、但因港府加辣而按兵不動的東九啟德嘉匯,有見市場氣氛再趨熾熱,最快下周開價,意味這兩個分別位處東西九龍、單位總數共涉1950伙的新盤,勢將正面交鋒。據悉,匯璽示範單位將設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
嘉匯最快下周開價開示位
嘉華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嘉匯最快下周上載樓書、呎價 示範單位 平面圖 實用面積 面積  開放示範單位,更有機會開價。嘉匯提供900伙,實用300至2000餘方呎,提供1房至4房間隔,其中1房、2房戶佔項目單位總數約七成。嘉華已預告,嘉匯售價將以同區中海外(0688)啟德1號作參考,但卻不設港人港樓等限制條款。
新地密密軟銷旗下一手全新盤,繼早前沙田雲端、半山區西部巴丙頓山命名後,旗下港鐵南昌站綜合發展項目住宅部分今日正式命名匯璽發展項目,分3期發展,當中第2A期取名匯壐(CULLINAN WEST)。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正申請預售,希望年底前開賣,價錢參考西南九龍樓盤及鄰近樓盤價錢,形容項目位於南昌站上蓋,享雙鐵優勢,而集團附近的瓏壐及天壐為地標性住宅,希望匯壐可成為新地標性住宅。
第2A期匯壐位於西南九龍深旺道28號,由2座高座及5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提供1,050伙,,開放式至4房戶,各種戶型比例平均,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8月31日。發展商指,匯璽的「匯」寓意匯聚之地,集各種優勢,「匯璽」代表交通、藝術及文化匯聚點;另外,同系西南九龍天璽、瓏璽及匯璽合稱三璽鼎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