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南昌站 匯壐 示範單位

近期最大的項目為南昌站匯璽 涉1,050伙

一手新盤熾熱銷情有望在本月延續,2月估計有3,785個單位應市,其中上車戶型供應最多,而規模最大的項目為南昌站匯璽,涉1,050伙。另荃灣柏傲灣今晚截票,市傳錄逾700登記,較105伙超額逾5倍。
本月有多個大型新盤開售,新地旗下西九龍匯璽,項目提供單位達1,050伙。資料顯示,整個發展項目中,75%單位面積須小於538平方呎,直接按比例推算亦有逾780伙上車戶型。市場消息指,開放式單位約由270平方呎起。
北區高爾夫‧御苑 月初上樓書
若按推售時間推算,嘉華旗下啟德嘉匯及恒地北區高爾夫‧御苑有機會最快應市,合共1,490伙,當中6成為開放式至兩房上車戶型,提供近900伙供應。其中嘉匯在農曆新年假期完結後,短期內將上載樓書。發展商早前表示,最快下周一(6日)將公布新部署,將在2月開售。項目提供900伙,戶型涵蓋1至4房,其中7成屬1房及兩房,估計逾630伙。
恒地旗下的高爾夫‧御苑,亦已預告在2月初會上載樓書,以及開放示範單位,同樣2月開售。全盤590個單位中,有240伙為開放式至兩房間隔,面積約270至480平方呎,有機會與嘉匯同期應市。值得注意的是,上述3個大型項目合共已有近1,700伙適合上車一族的細單位供應。
至於豪宅方面,由南豐及香港興業合作的沙田九肚山項目尚珩(61伙),在農曆新年後亦會有全新部署。長實地產今年頭炮牛潭尾意花園(67伙),有望同期推出。
荃灣柏傲灣 超額逾5倍
上月起開售的中國海外啟德1號(II)及新世界荃灣柏傲灣,料在新年後陸續重拾推盤步伐,加推餘貨應市,兩個項目分別有約313伙及388伙。
由新世界及萬科合作的柏傲灣,盡推5號價單105伙於周五(3日)上午9時發售。市場消息指,項目暫收逾700票,超額認購逾5倍。銷售安排顯示,截止認購登記日期為今天傍晚6時,明天於售樓處進行抽籤,結果將於同日下午2時或以後公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