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匯壐 示範單位

新地西南九龍匯璽部署短期推出

樓市再現瘋狂,新盤加價照搶。新世界夥萬科發展的荃灣柏傲灣昨日(人日)開售新一批105伙,消息指售出96伙,銷售率91%;該盤於短短15天累售687伙,套現逾64億元,發展商擬短期加推。恒基地產於粉嶺的高爾夫.御苑昨上載售樓書,部署出擊。新地於南昌站匯璽獲批售樓紙,料快推售,系內業務部今年亦會推售三個新盤逾1,400伙。新盤市場已經醞釀大戰!新世界發展(00017)荃灣柏傲灣加推105個單位,本周五(年初七)發售,勢為「雞年」首個公開發售新盤,市傳已經累積收票逾550張,超額認購逾4.2倍。多個新盤隨即啟動銷售部署,連同柏傲灣加推單位,將有7個新盤最快或下月登場,合共涉及逾4,300個單位,當中以新鴻基地產(00016)西南九龍匯璽佔1,050個單位最多。業界料一手樓市交投量將持續活躍。
新地(0016)除密鑼緊鼓部署推出西九龍焦點大盤匯璽外,由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統率的團隊,今年計劃3盤齊發,包括去年已獲批預售的屯門良德街珀御(321伙,開放式至2房),以及稍後將申請預售的屯門景秀里項目(逾1000伙,開放式至3房),同時亦包括屬舊契項目的西環卑路乍街97號新盤(128伙,1至3房),3盤合共提供逾1449伙,當中珀御最快第二季推售,另兩盤擬下半年登場。 政府批出預售樓花進度突加快,地政總署公布,上月有6個新盤連環獲批售樓紙,共涉2388伙,當中以兩大市區新盤,位於南昌站的匯璽、以及北角油街項目,最受注目,而兩盤均可望在首季登場,搶吸各路客;此外,雖然政府經已加辣,但未有拖慢發展商推盤步伐,上月亦有5個項目作新申請。匯璽現違規街招不過,代理違規情況持續。大有機會成為新地(016)雞年頭炮全新盤的南昌站匯璽,在樓盤附近已有代理偷步張貼街招作招徠。街招上寫明「有回贈益街坊跟我買最平」字眼,表明透過該名疑似代理入市可獲回佣,但未列明回贈銀碼或百分比。
新地發言人表示,集團仍未向各地產代理作出銷售委託,亦未曾發佈任何有關銷售的資料,任何資料一概與新地無關。梁永祥指出,以回贈方式推銷新盤並非違規,但要確認發展商是否已作出銷售委託,否則屬違規。
地監局指,倘若持牌人被證實違反指引,有可能被紀律處分,處分包括訓誡、譴責、罰款、在牌照上附加或修改條件、暫時吊銷牌照及撤銷牌照。
  據地政總署顯示,12月共有6個新盤批出售樓紙,涉及2388伙,較11月的624伙,急升2.8倍,同時亦創下自8月以來約3個月的高位,新地西南九龍匯璽部署短期出擊前,同系元朗Grand YOHO第2期繼續加推賣樓,項目剛更新價單,將10伙單位調整定價,較1月最初定價貴2%至4.13%不等,當中8座11樓C室實用534平方呎單位加幅較高,新家價882.87萬較上月847.87萬貴35萬或4.13%。新地(00016)今年售樓成績理想,但仍積極部署推售新盤,旗下南昌站上蓋大型項目已命名匯璽。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第一季料推西鐵南昌站匯璽、以及沙田九肚雲端。至於第二季將推出屯門珀御、西半山巴丙頓山等項目,並預計今年樓價將溫和上升,辣招被市場消化後,成交會多返。傳匯璽獲批預售 部署農曆新年後開售
消息透露,新鴻基地產正積極部署開售元朗Grand YOHO第二期之際,旗下西南九龍匯璽第一期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回應,該盤尚有文件等待港鐵公司(00066)批核,部署農曆新年後開售。資料顯示,匯璽第一期提供1,050伙,間隔開放式至4房不等,預計關鍵日期為明年8月底。
項目擁兩鐵之利,大部分單位享有海景,將打造為尖沙咀九龍站天璽、大角咀瓏璽後另一個地標項目,現正申請售樓紙,預計年底前推售,定價除參考同系項目,亦參考鄰近屋苑。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 示而獲批售樓紙的新盤中更不乏大型項目,當中包括由新地發展的匯璽,備有1050伙,為上月批出預售的新盤中規模最大,將於2018年8月底落成。匯璽網站開通 日內上載樓書

恒地(0012)粉嶺高爾夫.御苑,設於中環的示範單位自上周六(2月18日)開放予公眾參觀,過去4日錄逾1400人參觀,項目下月4日首輪發售的62伙單位,目前已錄足額認購。
新地(0016)今年重頭戲、單位總數1050伙的西九龍港鐵南昌站上蓋匯璽,樓盤網站已開通,料短期將上載樓書。匯璽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最快2月內登場。
一手新盤熾熱銷情有望在本月延續,2月估計有3,785個單位應市,其中上車戶型供應最多,而規模最大的項目為南昌站匯璽,涉1,050伙。另荃灣柏傲灣今晚截票,市傳錄逾700登記,較105伙超額逾5倍。

市場焦點落在新地(016)旗下南昌站上蓋新盤匯璽之際,新地卻先推何文田已入伙豪宅天鑄餘貨,推出第1期10伙單位招標,下月3日開始招標,4月3日截標。

發展商剛於物業網站上載新銷售安排,該10伙招標單位,位於第6座16樓A室,實用2018方呎,同座20樓及25樓D室,面積各900方呎,以及26樓A室,實用面積2,096方呎及351方呎平台。

另外6伙一律位於第7座,當中2伙屬複式,27樓及28樓C室,實用2,271方呎及261方呎平台,30樓及31樓C室複式,實用面積2,709方呎,另794方呎平台及897方呎天台。其餘3伙為15樓C室及D室,25樓C及D室,C室面積1,581方呎,D室面積1,576方呎。上述10伙招標戶不設指引價,發展商建議投標者遞交本票後,預約參觀指定物業。
匯璽有機月內開售除了匯璽及啟德1號二期未公布具體單位資料,其他4個新盤主打均是中小型單位;其中,中小型單位比例最多是嘉華國際的啟德嘉匯,約佔七成,其次是新地屯門珀御,有六成為中小型單位,餘下兩個新盤,中小型單位亦有五成。以6個新盤涉4848伙單位估算,中小型單位供應估計達2400伙以上。換句話說,這2400多個中小單位將最大機會受新辣招影響。

另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西南九龍匯璽有機會本月上載樓書及開售,首期共涉1,050伙,涵蓋開放式至4房,是市區罕有的大規模樓盤,加上是鐵路上蓋項目,相信會受到市場矚目。新地的港鐵南昌站上蓋項目共分3期,率先推出的是2A期匯璽,由2座高座及5座低密度住宅組成,共提供1,050伙,預計2018年8月底落成,部署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出。新鴻基地產(00016-HK)位於南昌站上蓋項目匯璽有機會在2月推出。該項目首期會在明年8月落成,涉及1050個單位。
綜合近期發展商部署,多個以價為先的樓盤亦準備出戰,當中牛潭尾意花園昨晚(17日)搶先開賣;啟德嘉匯今即日起開售首輪208伙;北區高爾夫‧御苑最快月底開賣;馬鞍山星漣海下周上樓書,料月底至3月初開價;西南九龍匯璽亦有望季內登場。
另參考新盤銷售安排,亦發現部分發展商推出豪宅單位發售,如恒地亦推出半山區西部天匯兩伙25樓單位即日起先到先得發售;新地將軍澳海天晉首度推售洋房作招標發售,為實用面積1,570平方呎H2號屋,將於本月28日截標,而同系古洞南天巒兩幢招標中洋房亦於同日截標。由此可見,本月一手市場依然是貴重豪宅為主。不過,獲大行唱好的百麗(1880)則逆市抽升逾8%,收報5.54元;另將於下周公布業績的新地(0016)亦大升近3%,集團位於南昌站的新盤匯璽今日開通官網 -香港文匯報訊(本季仍將開售至少4個新盤,共涉逾1,500伙,當中南昌站上蓋首期項目匯璽提供1,050伙,有機會年底登場,將成季內最大規模新盤。 )新盘战线由荃湾西转移至九龙,新鸿基地产 于西铁南昌站上盖“汇玺”以及嘉华国际 东九启德“嘉汇”两个共涉1,950伙单位的新盘,将正面交锋。新盤短兵相接出擊,嘉華於啟德嘉匯上周六首推208伙全告清袋後,今日將發售第二輪168伙,並於昨午截止認購登記,消息指,該盤累收約1,300票,超額約6.7倍。至於新地今年上半年重頭戲、單位總數達1,050伙的南昌站匯璽,樓盤網站昨已開通,料快推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