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地王誕生後 發展商全速推盤(涉近5,500伙) 南昌站上蓋匯壐 料短期推出 呎價 示範單位 平面圖 實用面積 面積

地王誕生後 發展商全速推盤(涉近5,500伙)
南昌站上蓋匯壐  料短期推出

地王誕生後,發展商全速推盤,3月份預計將有7個全新項目推售,涉近5,500伙,包括位於啟德、將軍澳、西南九龍等大型項目,預計發展商在定價上更具信心,料以高市價開售。
龍譽MONTEREY 各供逾900伙
最近一手市場多個新盤均熱賣,不少新盤已部署在下月出籠。據統計,下月將至少有7個全新項目部署出擊,無論在地理位置上、抑或是景觀上,都是甚為優質的樓盤,以新地西南九龍匯璽(1,050伙)規模最大。
其他市區項目包括啟德保利置業龍譽(930伙)、建顯地產天寰(822伙)。
新界區的新盤規模亦不小,包括會德豐地產將軍澳MONTEREY(926伙)、新世界清水灣傲瀧(680伙)、恒地古洞北高爾夫‧御苑(590伙)及長實地產馬鞍山星漣海(454伙),7個樓盤合共涉及5,452伙。
匯璽開通網站 料短期推樓書
匯璽、龍譽、天寰及MONTEREY的戶型均相當多元化,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不等,至於傲瀧、高爾夫‧御苑及星漣海則主打大單位。
不過,以各項目的地理位置、以及定位來看,相信涉及的銀碼不細,各盤的客源主力吸納較具實力的買家及換樓客,難免構成搶客戰。
部分項目已陸續啟動軟銷,如匯璽已開通項目網站,料短期內上載樓書。星漣海更於早前已公布樓書,現已在個別地區進行路演,向買家介紹樓盤,先行鎖定客源,今天發展商亦會公布最新銷售部署,料日內便會對外開放示範單位。
有業內人士分析,最近多個新盤開售承接反應理想,例如啟德嘉匯及元朗意花園均熱賣,已為發展商打下強心針,例如已開價、將於本周末開售的高爾夫‧御苑,首批定價便貴絕新界北區,折實呎價由1.38萬至1.76萬元,1房折實最平入場費近600萬元。
適逢上周五鴨脷洲地王誕生後,市場已有多個貨尾項目調升價錢,相信發展商在全新項目的首批定價上,亦必定會更為進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