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匯壐 示範單位 價單

推出西九龍南昌站上蓋匯璽之前
現樓的天鑄1期 剛上載銷售安排

新地(0016)部署推出西九龍南昌站上蓋匯璽之前,同系何文田已屆現樓的天鑄1期,剛上載銷售安排,以招標形式出售10伙單位,當中包括標準分層單位及特色戶,不設指引價格 。
新鴻基地產(00016-HK)旗下?位於南昌站上蓋項目匯璽樓盤網站已開通,項目在早前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該項目共提供1050伙,單位隔間由開放式至4房。新地(00016)長沙灣西鐵南昌站上蓋項目匯璽,令第一季可隨時出擊的大盤增至5個,涉及近4400伙。
新地部署年底前推售多個新盤,南昌站項目首期(第2A期)名為匯璽,涉及1,050個單位,最細由開放式起,擬年底前賣樓。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南昌站項目共分3期發展,現首推第2A期並命名為匯璽,合共1,050伙,由2座高座住宅大樓及5座低座住宅大樓組成,項目採用玻璃幕牆設計,呈橫排布局,大部分單位均有海景。  
深水埗區內未來仍有不少新供應,當中最矚目為新地(0016)南昌站匯璽,其中第2A期最快可於年底前開售,有機會屬市場上今季推售的全新盤中涉及伙數最多的項目。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匯璽有機會於今年底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可趕及在今年內發售,項目共分3期發展,是次推出的屬第2A期,提供1050伙,並由2座高座住宅大樓,以及5座低密度住宅組成,備有開放式單位至4房戶型,間隔甚為多元,料滿足不同類型買家的需要,預計關鍵日期為18年8月底。 匯璽為九龍區近期少有的大型項目,各分3期發展,並且屬鐵路站上蓋,出入交通便利,項目採用玻璃幕牆設計,並一列排開,因前方未有高層樓宇阻擋,令可享景觀甚為開揚,不少單位更可享海景。
  新地(00016.HK) -0.600 (-0.504%) 沽空 $9.08千萬; 比率 29.964% 宣布將南昌站上蓋的住宅項目第2A期正式命名為「匯璽」。項目由兩個高座大樓及五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1,050個住宅單位,主要戶型由開放式至四房單位。

總結上月,一手成交逾1300宗,按月增近一倍,有代理預計,未來一至兩個月將為新盤推售旺季,相信可帶動整體樓市氣氛。
2月焦點新盤包括位於啟德的嘉匯、新鴻基地產(00016)南昌站匯璽、粉嶺高爾夫‧御苑及牛潭尾意花園等,估計推出新盤有七至八個,可供發售一手單位逾3700個。
部分買家對樓市前景看法審慎,新盤市場春節前後錄得多宗撻定個案,包括何文田天鑄,一共有四個單位撻定,以10%定金計,估計發展商殺定逾2100萬元。

  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大部分單位擁海景,而且坐擁雙鐵路優勢,社區配套完善,相信有一定吸引力,期望能夠吸引區外客人,又指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期望年底前可以推售。
  對於政府近日公布的第四季賣地計劃,他認為當中不乏優質地皮,有見近日位於啟德的新盤銷情暢旺,認為該區具發展潛力,因此對啟德地皮甚感興趣。

新地(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旗下何文田天鑄1期尚餘約100伙待售,部署下月推出,因集團惜售,會分批發售,同時最快於本月底至下月陸續開始收樓。
此外,12月會推出元朗Grand YOHO二期,涉800多伙,部署於樓花期再推賣200伙發售,其餘待明年2月入伙後,以現樓賣。
至於南昌站匯璽,部署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出市埸,明年第一季會賣北角海璇及馬鞍山白石項目,元朗Park YOHO二期及沙田九肚山雲端,預計明年第二季發售,預計仍會月月有樓賣,甚至兩盤齊推。

米芝蓮樓神 - 快開售的南昌站匯璽
自然成為他的新目標

培哥只買長沙灣區物業,新地快開售的南昌站匯璽,自然成為他的新目標。

小型發展商派盈本港首個住宅項目長沙灣青山道201號的青薈,去年本報為一個中層單位驗樓,總分僅40分,屬本港逾10年來質素最差的私樓。

原來,米芝蓮星級食肆添好運老闆麥桂培也是青薈業主之一,他並細說當時的收樓慘痛經歷。培哥於2015年10月,以512.6萬元買入一個高層D室兩,去年收樓。「真係好細,廚房其實唔係廚房,喺個廳角落頭,閘角位有個電磁爐,咁就叫廚房,廁所都好細,反而有兩個房,廳都細,但冇乜所謂,買來收租。」單位已租出,月租1.5萬元,收租回報不俗,有3.5厘。但他表示,扣除管理費及差餉等成本,一年收回的租金大概只有九個月。

培哥有驗樓師陪同收樓,收樓當日,驗樓的確出現很多問題,包括渠塞,去水速度不正常等,「地台又話斜咗,道門交樓又爛」。記者追問,門都爛咁離譜?「好似人哋用過的二手質素」。因此,若日後再買樓,培哥表明不會再買樓花。驗樓師亦有教他,買樓選擇邊間地產公司也很重要。

但他都是比較鍾意買新樓,因為覺得買新樓,所有人都是同一價錢,「死就一齊大家畀佢呃」。他就最不鍾意買二手,二手業主成日抬高個價,跟住加加減減,等如他的舖位傾續租,雙方就價錢拉鋸,「最憎呢啲」。

講到政府辣招,他表示,以前不多留意,但如有機會再買,因要付稅,所以,「個仔Quota (名額)唔好嘥」,將來會用兒子首置名義買樓避稅。他有兩個仔,細仔13歲,讀緊中學,大仔就20歲,讀緊大學。他認為,買樓是最方便的投資,這幾年買入的5個物業,冇諗過賣,「點都好,第日年紀大,當祖宗物業傳畀後代就算」,而且收租亦十分過癮。

新地(016)即將開售的長沙灣南昌站匯璽,培哥表示有興趣,而且「太太已經日哦夜哦」。

Source: apple dai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