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匯壐 示範單位

南昌站 匯璽料將上載樓書
匯壐附設近30萬平方呎商場

本月將有多個焦點新盤連環出擊,其中由嘉華發展的嘉匯,早前已獲批售樓紙,將於月內開售,嘉華國際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稱,項目最快下周上載樓書及公布首張價單,並於月內作銷售,售價將參考啟德區其餘新盤;項目提供900伙,主打1至2房戶。至於新地旗下南昌站匯璽,亦已批出售樓紙,正準備部署出擊,市場指,項目的樓書可望在短期內正式上載。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匯璽有機會於今年底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可趕及在今年內發售,項目共分3期發展,是次推出的屬第2A期,提供1050伙,並由2座高座住宅大樓,以及5座低密度住宅組成,備有開放式單位至4房戶型,間隔甚為多元,料滿足不同類型買家的需要,預計關鍵日期為18年8月底。

  匯璽為九龍區近期少有的大型項目,各分3期發展,並且屬鐵路站上蓋,出入交通便利,項目採用玻璃幕牆設計,並一列排開,因前方未有高層樓宇阻擋,令可享景觀甚為開揚,不少單位更可享海景。

政府積極推地,新盤供應陸續應市,地政總署公佈去年全年獲批售樓花總數逾1.7萬伙,創12年新高;至於新申請售樓的單位更涉逾1.92萬伙,地政總署公佈,上月有6個新盤獲批預售,合共2388伙,最矚目的包括新地南昌站上蓋的匯璽、以及長實北角油街項目,可望在首季登場。新地(0016)昨日替港鐵南昌站上蓋的全新大型住宅項目舉行隆重的命名儀式,請來電視劇律政強人中飾演女律師LIBBY的張曦雯擔任司儀,還有愛爾蘭現代舞團表演助興。項目分3期發展,第2A期的正式命名為匯璽,由2座高座住宅大樓及5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1,050伙住宅單位。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位處交通核心,坐擁雙鐵路優勢,整個發展項目迎海而建,大部分單位坐擁優美海景,並相信匯璽會是繼天璽、瓏璽後的地標式住宅項目,將成為市場焦點,從此,西南九龍,以天、瓏、匯, 三璽鼎立。他又稱項目有機會於年底獲批預售文件,預料年底前推售。至於價錢則會參考西南九龍樓盤及鄰近樓盤的售價。
坐擁雙鐵路優勢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項目主要戶型由開放式單位至四房單位,間隔多元化,能滿足不同住戶的需求,由於項目盡享雙鐵路優勢,相信能吸引港、九、新界的賣家熱烈追捧。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8月底。
據資料顯示,匯璽坐落港鐵南昌站上蓋,而港鐵南昌站為唯一貫穿西鐵綫及東涌綫的港鐵交匯站,無論是港九市中心、新界西北、以至香港國際機場均四通八達。項目位處都會核心地段,乘港鐵9分鐘直達香港站,連接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及乘港鐵6分鐘可到達九龍站,連接環球貿易廣場(ICC),地理優勢顯而易見。新鴻基地產(016)港鐵南昌站上蓋大型住宅項目第2A期正式命名為「匯璽」(CullinanWest),新地指已遞交相關文件,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有望年底前開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位處交通核心,坐擁雙鐵路優勢,迎海而建,相信將成為市場焦點,售價則會參考鄰近項目。
有意投啟德地
對於政府前日公布下季賣地表,雷霆指出集團有興趣競投啟德住宅地。他認為,啟德不乏優質地皮,加上區內新盤暢銷,相信會吸引發展商積極競投。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匯璽」由2座高座住宅大樓及5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1050個住宅單位;單位間隔多元化,主要戶型由開放式單位至四房單位,能貼心滿足不同住戶的需求。項目采用玻璃幕牆設計,配合橫排式設計,令大部分單位均可享開揚景觀。他相信,項目能吸引港、九、新界的賣家熱烈追捧,并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8月底。

九龍今年罕有地有多個大型項目相繼推出,不少朋友都期待南昌站上蓋項目匯壐。Anthony Sir:

你好,我和太太已計劃買樓一段時間,可惜一直都未落實。

最近見到很多新盤推出市場,亦有睇過其中兩、三個新盤,個個都講到自己位置最好,如果想買新樓,今年有很多選擇。市區有很多選擇,如果又有能力,又想買,那就積極出去找找機會吧。

買市區樓,那就先講九龍區。

九龍今年罕有地有多個大型項目相繼推出,不少朋友都期待南昌站上蓋項目匯壐。

項目位處南昌站上蓋,是西鐵東涌線的交匯點,與柯士甸站、尖東站、奧運站、九龍站及香港匯壐臨海而建,景觀上亦有優勢,但地區發展並未成熟。

筆者以前曾住過港灣豪庭,經常出入南昌站,對面是南昌、富昌邨,再往前走就是深水埗,社區配套一般,幸好匯壐附設近30萬平方呎商場,或可自成一角。

發展商定位「壐」字系列,九龍站天壐、奧運站龍壐、南昌站匯壐亦有啟示,如果開價在奧運站屋苑均價以下,折實呎價約18,000元以下,值得考慮,如果遠高於奧運站,就有點保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