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南昌站上蓋: 匯壐 最新資訊查詢: 6313-4655


【三璽鼎立】2A期匯璽共1050伙 冀年底前開賣

新地及港鐵南昌站綜合發展項目住宅部分今日正式命名匯璽發展項目,分3期發展,當中第2A期取名匯壐(CULLINAN WEST),位於西南九龍深旺道28號,由2座高座及5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提供1,050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8月31日。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正申請預售,希望年底前開賣,價錢參考西南九龍樓樓盤及鄰近樓盤價錢,形容項目位於南昌站上蓋,享雙鐵優勢,而集團附近的瓏壐及天壐為地標性建築,希望匯壐可成為新地標性建築。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匯壐2A期提供1,050伙,開放式至4房戶,各種戶型比例平均。⋯⋯
發展商指,匯璽的「匯」寓意匯聚之地,集各種優勢,「匯璽」代表交通、藝術及文化匯聚點;另外,同系西南九龍天璽、瓏璽及匯璽合稱三璽鼎立。
Source: property station

新地西南九龍項目以「TAKE THE WORLD」為主題,是日記者會於IFC舉行之餘,更由熱播電視劇律政強人中飾演靚女律師LIBBY的張曦雯擔任儀司。

新鴻基地產(00016.HK)南昌站上蓋項目,正式命名為「匯壐」,將分三期發展,首批提供一千零五十個住宅單位,包括開放式至四房單位,預計最快年底推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售價會參考鄰近項目。
對於政府昨日公布下季賣地表,雷霆表示集團有興趣競投啟德住宅地,認為啟德不乏優質地皮,加上區內新盤暢銷,相信會吸引發展商積極競投。


「月月有樓賣」的新地今日已發出。TAKE THE WORLD」邀請,通知傳媒明天下午四時將為西南九龍全新項目命名,據了解該項目為南昌站上蓋項目,新地打造鐵路上蓋項目經驗豐富,開則、配套及銷售技巧亦手到拿來。昔日的九龍站、奧運站等屬新開發區,加上鐵路上蓋物業作招徠而廣受年青買家垂青。時而今日,南昌站既有完善的交通網絡連接,加上周邊社區配套不亞於九龍站及奧運站,實力不容小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