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新地(00016)匯璽加推152伙 周五開售

新地(00016)匯璽加推152伙 周五開售

新地及港鐵西南九龍港鐵南昌站上蓋匯璽(匯璽第2A期)將於今星期五推售152伙單位,昨日開始收票,並於星期四晚上8點截票。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是次開售同樣分兩組,A組需購買最少兩個實用面積1,300平方呎,最多只可以購買3個單位;而B組單位最多購買2個單位。B組星期四晚10點抽籤,而A組星期五下午4點進行登記。星期五開售當日會分兩節出售,並順序以B組接著A組認購。

被問及長實維港頌開價,會否影響北角海璇推盤步伐,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不會影響銷售部署,在獲得售樓紙後便會推盤。

<匯港通訊> 新地(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除了如原本保留2座大宅暫不作銷售外,周五將加推152伙,問到有關首置客「一約多伙」避開辣招看法,他指雖然旗下部分買家亦有購入一伙以上,但表現仍然克制,相信今次銷售安排合理。

問到長實(01113)維港頌剛剛公佈價單,會否影響旗下同為北角盤的海璇銷情,雷霆表示知道對方較其更早推出市場,但現階段屬太早評論。(J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